昨天發現一個新單字…prinqueencess
女人都要像公主一樣,但是卻有著女王的堅強…
我卻很喜歡這個單字…


曾經...
李李仁釋然地說,自己從來沒後悔過。
他說:「我看過很多男女,不肯放棄自己原本想要過的生活或生活態度,
就會產生很多衝突,自然會過得痛苦,我不是這樣的人,既然做了這樣的決定,
就會很欣然去接受它。有快樂也要有付出,犧牲以前的自由、單身主義的觀念,
才能享受孩子和家庭帶來的快樂。」

誰說為家庭付出的較多就是男人就是「家庭煮夫」?
化身成為全台女性最哈的老公,這才是男人的最大驕傲。


該付出的時候付出,不要計較是誰付出的多
你可以付出,表示你夠能力…才能給予
難道,你想當那個只可以接受的人嗎?
那太懦弱了~~不是個可以承受的人...

很奇怪的是
可以付出的人都想只想要如何得到…
但是接受的人卻會想著該如何付出…

 

女王出了新書~~
他不「耽誤」妳的青春,妳就可以擁有更好的人生?
畢竟「以結婚為前提」並不是「以逼婚為前提」,如果把戀愛的結果看得比過程重要,那麼妳怎能確定,好的結果一定是結婚而不是分手?

會批評妳的人都是不如妳的人,既然如此,又何必跟Loser計較呢?
如果一個男人阻礙妳發展,不支持妳的工作事業,那是因為他沒有自信。

我為自己而活,我為己悅而容。
就算明天一覺醒來男人都絕跡了,我還是一樣要讓自己美麗。我不是為了取悅男人而活,而是為自己而活。

學會祝福舊情人,妳就能學會去擁有更多幸福。
妳要謝謝那些曾經辜負妳,傷害妳的人。就像我一直覺得,每個舊情人的任務,就是為了要讓妳未來成為更棒的女人!


現在的女人應該為自已而活…
已經不像從前的時代,男人背負著責任
現在的男人,字典裡已經沒有【責任】
女人,妳該為自已更美,懂得為自已增加智慧

那天幫自已報了課程,突然覺得很清鬆自在
我也可以自已決定自已的生活,
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隨意安恬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quee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