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a 的預產期是 101/04/16
原本我是希望 Cocoa 可以4/5 出生, (農曆3/15,武財神生日)
小s第三胎也是看那天要剖腹產~~~聽說對父母、孩子都好 ^ ^~~~

 

但第39w+1產檢時,醫生說因為 Cocoa 大太快了,所以如果預產期前沒出生…就要催生~~~~
(我的媽啊............挫咧等~~~催生很痛的內.................. > <"")

 

從那天開始
爸拔和我一直不停灌輸 Cocoa 要自已找一個好日子、好時辰出生......
比較誇張的是
爸拔還指定最好是星期四、五出生,(因為他星期六、日休假,才可以陪我~~)
一直都沒有產兆
但我知道 Cocoa 很乖
我照著《七田真胎教法》不停跟他溝通:
Cocoa 你很乖,你這幾天就要自已找一個好日子、好時辰出生哦~~
而且你跟媽麻要一起努力生產,我們一起努力,好不好~~~
當然    因為我們家裡開宮廟,所以我每天把貢奉神明的敬茶當開水喝~~
(聽說有人試過這樣可以幫助生產~~~)

 

4/12(四)早上
腰、下腹部好酸、好酸~~~
我知道…來了!!

我開始洗 Cocoa 的衣服、再把生產包檢視過一遍
剛好如釋姐姐有來,我就跟她說我的情形,請她晚一點載我去醫院~~~
如釋先戴我去洗頭、要我先梳洗過~~(還趁最後機會,趕快吃了一塊蛋糕……)
晚上    醫生內診過,子宮頸很軟,就要我辦住院了
表明這樣明天中午應該就可以生產了~~~

辦好住院
我在病房內裝機器、測胎心音,塞藥劑
其實我一直都只有愈來愈酸,沒有太痛的感覺~~
Cocoa 真的很乖內,也不知道是我胎教的關系…哈哈哈!!

 

4/13 凌晨三點
醫生尋病房內診,說明只開三公分…
我的媽啊,那時我已經酸到不行變成痛了....(真是叫天天不應、叫地地不靈)
我心裡想,這樣痛我要痛到中午,我怎麼受的了~~
凌晨五點多…
肚子好脹、好脹…
就因為太脹,我一起身用力就破水了~~~
如釋趕快通知護士、爸拔......

凌晨6點
護士把我送進產房、教我怎麼出力…
等爸拔35分趕到時,已經生好了...........
護士把 Cocoa 抱到我身邊,我累的只抬頭看了一眼,撫摸了一下他
護士還再一次強調他的特徵,說明是【男生】
(我想說…我八百年前就知道了!~~~)

那天是 101/4/13 (農曆3/23 媽祖生日)
我兒子很會選日子吧…  ^ ^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quee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