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cocoa一整個不睡覺
明明喝了ㄋㄟㄋㄟ就是昏昏欲睡的樣子
但一整個就是番
抱著也不高興~

阿嫲抱去洗了澡…應該也可以舒服的睡啦
可是還是番番番~~~
我只好使出絕招:躺餵…
終於,眼睛有閉上了…
但~~~
《噗~~~》很大一聲…
我想是大便了…
但是我一抱起來…
我的媽啊,怎麼整個都是~~
褲子、紗布衣、包巾、尿布~~全都是水稀便
(os:一定是阿嫲尿布又不包緊,每次都有她的理由…)

但是
我硬著頭皮幫cocoa換了衣服、尿布
雖然
如往常的
他一直不安份的亂動
而且,
媽啊~~他又尿尿噴射在我床上
這下子
今天一定要換床單了~~~

我不管他的先放在嬰兒車上
我邊換床單,他一邊鬼叫…

『你叫啊,反正我已經餵好ㄋㄟㄋㄟ了,隨便你了啦…』
他愣了五秒…繼續鬼叫…
火上來了
我已經忙的要死,你還一直鬼叫
明明我就在旁邊而已,你TMD安全感少個屁

我忍不住摔了枕頭~~~大大的、用力的…
他似乎知道我在生氣
他扁了扁嘴…裝無辜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quee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